2010年8月5日

04/08

昨天星期三
豪杰来了!
叫了我过去完成一件未完成的事
OMG==
要我去跟top1 say hi…
之后有难以预料的事
在看的你们笑得很开心噢==


排队
然后被cikgu K叫了名字
听到时 有点好笑
星期一周会不叫,今天何必要叫啊?
然后jenny就来问我们为什么?
我们都一直在笑…
而且嘉雨前面出现两棵树 很搞笑

其原因是上个星期五
就是几号?我忘了 哈哈
老师没来,所以我们要去dewan坐
我们下了,HS跟HK也一起
最后瞒不过老师 他们回班去了
我们最后也决定回班去
会被抄名 是能预料的事
见ahsing,也没有骂我们什么的
平安无事 因为我们有借口


之后HK说到去吃辣椒板面
就决定今天去吃
最后一节英文节
jenny叫我们去鬼屋
我们只不过要迟去罢了
老师就派人叫我们去

那个谁!!!
我们没说我们不去啊
你也可以先行回去的啊 没人要你继续等吧?
为啥还要连名带姓的大叫我?
我不是聋的 我听到的
最后好好声的要你帮忙下
你也不用那么串的回应吧!!!
不爽


放学后,约3点去吃辣椒板面
在chow kit…看到很多''阿瓜 '' 哈哈
板面算普通 在于辣椒辣而已
价钱是贵的咯 不过吃到很爽
最弱的是HS,只有你吃到满头汗==
大概4++去她家

最后8++回到家
被妈ngam了一下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