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X

* 昨天
蓝玉婷提早庆祝生日

她是我亲爱的小学同学兼朋友XD


join了秋月他们一起玩
我的脸部肌肉都能瘦了
因为真的 真的 很搞笑!


他们说的事情很像讲笑话,让我们都笑个不停

跟他们玩游戏,他们说会玩到见血
我第一次玩,玩第一轮
我的手指就给别人的指甲插到流血!!!
OH MY ... ... ... GOD ~

玉婷说秘密,讲得像是在说故事
听得我们都很急XD

很可惜的是 杨永诒没来到
呆到12点多才回家 真的好累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

看着你的眼睛

我阻止不到自己

~ X X ~

我的心,现在很忙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