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大佬生日

昨天又是开心的一天
我们最敬爱的大佬 -HK - 梁家诚 - 的生日会
地点还是自助餐那儿

当晚我迟到了少少
屁股都还未坐热椅子,就被人叫去拍照
我的贡献就是 - 我有相机 XD
第一张全男生合照
很神奇的,我也在相片里头
被大佬叫到,当然一起拍啦 XD


接下来女生跟大佬合照


接着来张三人照
大佬 我 豪杰 - 2011,2010
paiseh啦 我没穿到黑衣 XD




之后每班的同学都跟大佬合照
有人说好像在拍亲家照
har -.- ??

之后拿出第一个蛋糕
很多cream 一看就知道是要玩大佬了
大佬:我希望………
我有录影,好好笑 XD


这个蛋糕,我们很认真的吃完了
蛮好吃的 :]

最后结账,来张大合照
帮我们拍的uncle不会拍,蒙了



接下来去第二摊
- Wings cafe -
那儿的气氛不错,也有驻唱歌手

我们只点了酒 - Heineken
听别人说这酒是最好喝的,也是很贵的
我试喝了一口...
我还是接受不了酒的味道@@

突然朋友们有了一个主意
就是唱生日歌送给大佬
我们当然很乐意玩玩 XD
Nettle + David 很乐意上台



15分钟后
他俩的表演就到了
我负责录影
那时的气氛很热闹
其他的客人也赏了面子给他们掌声
嘿嘿 XD





之后因为一些事情,
有一部分的人散场了
蛮扫兴的
不过我们就没理,继续谈天喝酒
我跟Nettle无聊到填了聘请表格
刚巧有聘请员工 XD

之后时候也不早了
散场,各自回家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