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第一次

又要上学了,真悲哀
一起身,眼睛很痛…………

到学校,很无聊
因为直从考完试后,
学校要我们两班一起上课
直到考pmr为止。
两班加在一起,还比一班无聊!
而且那个班真是烂透,坐到超不爽的
真亏中二的班级在那班呆了那么久= = ……
老师又没啥教书的,一直派纸,纸又要收钱!!
唉……在班只有魔术方块能玩
可,又要注意老师……没收了就不好了
已经成功能转到六面了,这下觉得玩到闷了…
我要玩4x4的,谁有????
自己去买来玩,哪里有得买,但…好像很贵?= =



PMR的日子越来越靠近了…………


关于今天的标题,对我来说算是 第一次吧??!
因为今天下课的时候,鬼鬼问我们要不要走?
走去哪里?哈哈……走出校外(不要觉得我们很坏啦,哈哈)
蛮突然的== 然后考虑下,决定还是走好…
因为在班实在是‘闷’
然后边走边注意guard,很恐怖下
然后我们差不多要走出校门了,哪知道guard注意到了
还叫住我们!!!
我们也快步走去别边躲着,本以为guard不会追来
等到我们要走去别处时,他竟然骑摩哆追出来!!!
我们算是被抓个正了= =
然后鬼鬼就乱说我们是下午班的…
问些有的没的,还抄下了我们的名==!!!
……我的天!怎么办好??
在喝茶的时候,一直一直讨论 明天要怎样
讨论了很久,讲了一大堆假如的假如…… = =
最终还是决定了,明天不要去学校好
哈哈哈,又能休息了



另外,今天我也去剪了头发
鬼鬼带我去e3剪,她说那里有一位很会剪
我也………大胆的给她剪
剪出来了,还算不错,我满意啦
而且,第一次尝试这类型的发型
后面超短的说,左右两边的头发……一边长一边短==
听起来会很kekshui吧??!
要知道的话,等哪天我放照片上来看吧~~哈哈



我要做工啊~~~~~~
唉………

1 条评论:

  1. 哈哈哈
    怪不得你今天没有来学校,原来是这个原因
    我听说你剪头发啦
    还蛮想看的,哈哈

    做工?有工能做吗?....
    呵呵
    好啦
    就这样咯,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