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闷 假期

难得来更新博客了
因为生尘了 哈哈



假期真的是很闷
我就快要发霉了
虽然我不是面包= =
呵呵
现在突然很想快点开学



假期前连出了两天 呵呵
第一天是去看戏 吓到笑
第二天去金河逛街
差不多破产了= =
加上我并不想出 哈哈
继续在家当阿宅



星期一和家人去了TS,
目的是去买鞋子
adidas牌子的 爽
出钱的老爸更爽 哈哈哈
我选的算不贵了RM199,
比起我爸和我妹那双啦



是假期的关系吗
我发热气了= =
舌头生一粒粒那些
痛死我了= =





很想去打工
很想存多多的钱
为了实现去台湾这梦想
我必须要努力

生,容易 活,容易
生活,不容易




没东西可以乱罢了
到这了 掰

2 条评论:

  1. 就鞋子就那么贵呀~~~
    天哪...
    我从来没有那么贵的鞋子衣服
    ==

    回复删除
  2. 我那双算好了
    我妹那双更贵==
    240++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