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法 克!

fuck!
我真的很想知道
家里的internet到底出了什么問題?
為什么一直上不到網?
很不解==



純碎于發個泄

21 条评论:

  1. 你才无聊呢!
    哈哈,大家都无聊~~

    回复删除
  2. 小鬼你在家不闷丫

    你不会无聊丫

    我要发霉死料

    你嘚书不要料丫

    回复删除
  3. hayashiemi:
    你笑屁啊,现在能上网了



    BB:
    是超无聊的

    当然要啦
    不懂要几时才可以跟你拿

    回复删除
  4. 我快要闷死料咯

    出来喝茶要吗

    我想八一八东东丫...

    伱去看小船嘚BLOG嘚

    我罕HAYASHIEMIS说到很好玩

    喝茶勒

    回复删除
  5. 我下个星期三有出
    你要不要出?

    你要我看什么?

    回复删除
  6. 伱罕谁出丫

    我认识吗

    你去看小船地(我的就爱)那篇地评论,

    伱快回我丫

    回复删除
  7. 我去cut头发
    立心她们咯。。

    我看了
    你们在讲karen嘛

    我没想到你在线

    回复删除
  8. 小鬼要吗,我刚放工,累死料

    ST要吗,出来喝茶

    回复删除
  9. 我ok啊
    我在e3cut头发

    几点?

    回复删除
  10. 你们是讲几时
    拜三?
    我ok的...

    x:做么...不想我出来是吗?!

    回复删除
  11. ST:
    对,我们是讲星期三

    没。。

    回复删除
  12. 下午1点啦
    然后你要去哪里喝茶?

    回复删除
  13. 你那么快看地,

    给我你嘚号码,

    快快,

    我一直看着料,

    等你回我

    回复删除
  14. 我有开嘛看到咯

    0169081979

    呵呵
    不懂你还在不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