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18-10-09

由於電腦的時間與現在不相同
所以現在的時間是晚上11點16分
很晚了
全家人都去睡覺了
只剩我一個人
不過
我還是打開電腦寫下今天的事
開始寫blog。


今天我們去看了家私
為什麼要去看家私?
理由很容易猜
就是我們遲些時候要搬家了
所以去看著先
唔 本來是去看看而已
過後
爸有看中些家私
床啊、櫥啊、飯桌啊…
所以在那逗留了很久= =
一直談價錢+考慮的


就說下我選的吧
我選的床架不像是床架= =
嗯 怎樣說呢
唉 我沒拍下來啊
就是很簡單的 呵呵
複雜的床架我不喜歡
我的床也要換噢
嘛 隨便咯
那個床有點軟罷了= =
反正我只負責睡而已
不要要求太多 哈哈
本來還有衣櫥的
因為。。。。所以還不能賣
唉…唉……

而且我還看中了一個架子
本人覺得超酷的
簡單有型
很想要
但沒說出口 唉
念念不忘啊= =

過後 過後
又一直討論的…
確定了 付30%的訂金
然後
現在只需要等老爸去裝修屋子
我老爸從事裝修的
所以自己裝修比較好

唔 看完家私後
下個目的地就是金河
去金河做莫 沒去過咩
可是這次去不同
因為是去看明星
很麼明星?
涅~
就是現在很紅的
那套敗犬女王的男女主角
阮經天和楊謹華咯
因為我老媽要看小天= =

我們到金河大厅2點20分
3點才開始
ohmygod= =
竟然要等這麼久
嘛 等咯
終於等到三點了
他們也終於出來了 很多尖叫聲= =

哇塞
我一向來都覺得楊謹華不美
現在終於看清了她的真面目了
楊謹華她……真的是比鏡頭更上鏡
更美的說 對她改觀了
而小天跟鏡頭前沒啥分別
也是帥啦 可是又剪了頭髮= =
哈哈 幸虧我帶眼鏡
有拍到一兩張照片
可是沒放上來 因為看不到臉的

我們看幾下就走了
去吃東西 肯德基 哈哈
過後就在金河走走咯
媽換了錢 爸來了
我們就走了 腳酸= =
回到家 開下電腦 然後沖涼去

到八點多才去吃喝茶吃東西
媽媽的朋友也一起
而我吃完了就去karen家
因为就在她家附近吃东西
呆了不懂幾久
聊了不多而已
偷了她電話的幾首英文歌
玩了她家電腦下
借了敗犬女王的帶
然後閃人了 哈哈哈
回家。

-完畢-
19-10-09,时间00:10。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