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14-01-2010

今天是星期四
一如往常,过得很平淡
闲着无聊,所以来更新了


这个星期来
我都一直白带课本了
谁料到老师会缺席呢~唉
昨天有koko的事情
所以到下课前都没有上课
而且我们穿PBSM的制服去学校
白白的,好好笑

-------------------------------------------

今天
我班的级任没有来,爽爆了
可是明天又有她的节==


今天上科学节的时候,
爆出了很多问题和笑话
如:为什么科学老师那么容易怀孕?
(因为我们的科学老师又怀孕了==)
然后同学就说了很好笑的结果
他怎么说,我都忘了
好笑就是了……哈哈哈

开学都快要两星期了
也慢慢的习惯现在这个班级了
虽然还在等待着……
但,还是很闷的说


明天就是15号了
有两位朋友生日
玉萍和咨棋
祝你们生日快乐啦︿︿




有件很可爱的事要说下
方才邻居带着她的孙女外出
然后那个小妹妹很可爱的说
她走到我前面的走廊停住
我弟就说,她要跟我掰掰?
然后我就开窗跟她掰掰
过后就走掉了=.=lll
很可爱的说~



唔,我要看戏去了
就到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