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凹 咯

开学的第二天
…就开始烦恼了
虽然现在已经解决了
不过还是有点闷
-
-
-
因为班级的事情==


昨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去到学校,
当然,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去看班级咯
找找下…找到了
怎么只有我一个人的名字啊?
我熟的那班朋友都没名字==
当掉了!
真希望是错误的啊


排队过后报告班级
到了第X班
我留心得听……
谁知我还是呆回那一班==
天不领情,我也没办法


跟朋友say sayonara了
幸亏在那班我还有朋友
不然真的吐血去了==
但是
面对我们的班导
……
只能说这是命运,接受现实吧==


某二位小姐还真轻松啊
不用烦恼转班 哈哈
……几爽下


真希望跟你们同班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