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昨 晚

我长话短说
这篇没有放照片
懒惰xD




今天他们帮xinyi补庆生
在我家办火锅
芷晶 3点++便到了[最早的]
接着 宝煖
之后陆陆续续的到来了

全部来到时有点安静
有点恐怖的说==

而SJ因为有事情 所以没能来


差不多6点
开始放食料进锅里
然后便开动了




我吃了一碗伊面就闪人了
接jieyee去
没想到她带了红酒来==
唉 没关系咯


回到家
之后就一直玩拍照
有人要喝红酒
就交给ST开了

他们貌似很会喝
香槟+红酒一起喝
他们说好喝
我就觉得味道怪怪的



我跟朋友玩cho dai di~
然后他们参进来玩了
我们玩king话事
要大胆
很刺激
很搞笑
很危险
通通都有



我省略了很多
时候也不早了
收拾的收拾
回家的回家
睡觉的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