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愚人节

今天是什么节日
谁都知晓吧
同时也是王欣仪的生日
愚人节的重点是什么
是要把人耍得团团转吗?
谁知晓…




今天去到学校
稍微的 捉弄了丽心
[丽心,你的头发有东西
什么东西?]
我拍打她的头一下
说声愚人节快乐
她便成了第一位牺牲者



上英文节的时候
我把功课做的太快了
闲着没事干就信息鬼鬼
鬼鬼走出来经过我们班
她跟我们打招呼
炸到==



之后下课
因为雨的提议
我又便开始捉弄他人了
德暄
丽心

玮伦
玉婷
柏名
脸被打了一下 玩玩而已
愚人节快乐



科学节
我们便去科学室上课
是因为今天是愚人节的关系吗
我们对班长说:
[你今天特别的帅 哈哈哈]
他说道:[我知道我很帅]
我们无言以对!



刚才在fb玩个游戏
超级废材!
被那个臭游戏骗了下
就连fb的game也要骗人==
唉…………


4月开始了
办GATHERING。
跟朋友去IPOH??[还不确定中]
还有还有什么……等待中


2 条评论:

  1. 小鬼

    我也祝你愚人节快乐

    你还好吗

    很久没见料噢...

    回复删除
  2. hehe
    还是这样的过咯
    找时间约喝茶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