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Over

星期日,今早
我妈带着弟弟回外婆家了
小学六年级UPSR考试
所以我弟弟有假期
星期二回来。
这几天,我们又得自生自灭了。


而同时
我牺牲了我的睡眠时间
karen小姐一起到titiwangsa晨跑
那么早起,但迟去
顶着太阳公公的阳光
跑了未一圈…
我真的会傻掉啊



Holiday is over
OMG

两个星期的假期
过的特别快呢…
大家都玩乐得愉快吧?


在面子书,
看到许多人都说明天开学了
对我们学生来说
的确是一件蛮痛苦的事呢
不过
是乖学生的话,就应该收拾好心情
但,我都不是!xD
PMR的考生要好好的争取时间了…



我对今次的假期感到很愉快
因为都一直往外跑
钱包都变薄了
不过我会再养肥它的xD
最后我发现了,
为什么每次假期结束
我都会有点病痛?
现在喉咙 痛!
迟点伤风也找上门来
怎么回事啊?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