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STEP UP 3

LOL
今天又去看电影了。
Wangsa Walk's cinema


Me
Joann
Nettle
Karen
Winnie
Kenn
HS
HK
又是我们了。


买票时,豪杰问counter的人
我看上来像几岁?
17岁 幸亏没把我看得那么小
因为我们要看Resident evil [18P]
跟counter的人聊了几句
最后不能通过
没 关 系
所以选看STEP UP 3

4:30p.m.






Nettle好聪明
买鸡排进戏院吃
当然放在
bag带进去的啦

我进戏院时
开玩笑说了句enjoy your movie
谁知道,豪杰也一起说
真好笑。


我又坐8号位子了
本来我要在戏院里睡觉的
因为我对STEP UP 3不感兴趣
看了开场多几点

erh 觉得还蛮不错看的


散场了
各自归家
下次改改看半夜场的电影吧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