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2011

随着年份的更新,
我们也逐渐成长,
虽然很不想承认,
但是,终于要迎接18岁的到来了。


新的一年
会过得怎么样呢?
我不是神,所以不晓得啊
哈哈哈


突然
我变得不是很会说话的人了@@
所以最后一句 新年快乐


--------------------------------------------------

31-12-2010

今天可是我的牛一啊
首先要谢谢
各位认识的朋友,与陌生的朋友们的祝福


Joann邀请我们去她家吃火锅
过程我就不多说了
还有补? 庆祝Kenn的生日
他一直说很不好意思之类的话
你这样说,搞得我也很不好意思咯==
哈哈哈


之后吃了蛋糕,我们就闪人了
接下来换地方 - 我的家


来我的家原来是有目的的!
途中,我也猜测到了
不过,有没估中的事发生
HaojieHK竟然有来
原来如此
之前还跟我说有约,所以不得空
竟然耍了我!


我家宝贝买的蛋糕
巧克力口味
快高长大那句,让我很无言 -.-






在两天之内,吃了三次蛋糕
这次不胖才怪!

开红酒喝,我对红酒有阴影了
但他却一直叫我喝 -.-

也拿出扑克牌玩
我们玩K话事
好搞笑,超搞笑,白痴搞笑的!

12点到了,放烟花
我们就出去看看看烟花…

他们找我开香槟,蛮过瘾的
然后分享…又继续玩牌了

因为假期快结束,所以我们要玩通宵
好变态@@
但不能呆晚的朋友也早回了
最后剩下五位boy

我很有义气的
陪你们再玩牌
玩玩下,闷掉了
最后他们都睡在我家了 -.-
直到早上才离去 无言

最后我很感谢你们
这是第一次朋友帮我庆生
所以真的很谢谢你们,
要忘记也困难呢!
感谢万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