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繁忙

开学一个星期又一天了
而我现在的心情只有累
黑眼圈会极快浮现
然后就变成只“可爱的熊猫” XD


回来
我终于升中五了
与我同年的朋友们都在去年毕业了
替他们开心,也替自己悲伤
要怪就怪自己小学不争气 XD



我们班名称换了
很不喜欢,也不习惯
科任老师也换了
老师都很不错,不怎么凶
尤其是科学老师
我和朋友上她节都没在听课,一次也没骂我们
不过以后就不知道了……
也幸亏没有校长级的老师教导我们


然后
nota也变得好多
到现在抄了很多东西,手也痛啊
而且听说要考试了
:'(
难道中五就要如此的度过?
应该不会的…吧…


-----------------------------------------------------

另方面,
现在的我属于半工读生
每逢周六日打工
虽然会辛苦
为了存钱
所以我会忍耐,加油

谢谢 *你 介绍这份工作给我


-----------------------------------------------------

最近发热气
舌头生了两粒东西
痛惨了!
我需要你的治疗
sad :'(


-----------------------------------------------------

新年要到了
我的衣服还没买齐
好像都没时间去买


废话说了蛮多
所以就到此了
bye 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