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情人节

来更新了

11-02-2011

我们……
我, Joann , Nettle , 享的妹妹
Hao Jie , HK , Bok Lim , Kenn , Sze Chee , Kah Ming and Shi Yao
我们去看半夜场的电影
最强喜事 11:40pm
本来我们是要看09:10pm
因为位子是要吊颈的
所以我们就选择最后一场的时间

买好了票
我们去吃东西
McDonald =D (好热气噢)
吃饱后去了游戏场
接着朋友去打保龄
刚好打完,时间到去看戏

凌晨两点左右 电影结束 散场
我觉得这部戏 不错看
有几个部分也蛮好笑的
因为累了的关系,我都没力气笑出声
朋友却还有精力笑得那么激动

回到家,立刻倒头大睡
第二天还得工作 累惨了 -.-



12-02-2011
十点多就醒来了,明显不够睡 :'(
没办法了 还是得起身准备去做工
这天做工时,真的是捱到很辛苦
时间很慢过 只想着睡觉睡觉…
我看下次看早一趟的电影好了
哈哈哈哈 XD


13-02-2011
很早醒来
不过在床上赖了一小时多才肯起身 XD
周六日很少人搭巴士 LRT就另谈
朋友说淡季开始了,因为客人很明显少了
另外情人节要到了
他们只买巧克力,不买饼干 -.-


途中,遇到朋友 荣伟
他来看书。
半小时之后,他来找我。
他给了我MEIJI的巧克力
说着:情人节要到了 送给你们吃
能算是第一次收到巧克力吗?
可是我很无言 -.-
另外还有五位朋友也收到他送的巧克力


14-02-2011
今天情人节
可是我们却有考试
他们都有问我 对她有什么表示?
我回答 呵呵呵
这些事我知道 她知道就好了
我不炫耀

她开心 我就开心 : )

刚才回到家
发现家里又多了一架机器
我爸买来送给我妈的情人节礼物
对我妈来说 很惊喜吧?
哈哈哈哈

晚上与家人出去
绿野仙踪 这个地方
因为我妈 我爸 和我都没去过
所以就选在今晚去
今年的情人节过得不错
哈哈

bye by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