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担忧

来更新小段的记录


今天星期三
早上排队时,我在看报纸
因为有学生自制炸药要炸学校
所以我们的学校登上报纸了
看着…看着…
结果被某位老师没收了报纸
无言 -.-

星期二有通知 要拍照
所以我决定,
今年华文学会委员穿会服拍照。
看上去也比较整齐 :D

我们要拍free style
拍了之后……根本没有free style的感觉 -.-

另外今天也有留校
学会和运动
昨天为了想游戏的惩罚
真花了我们不少时间
睡眠不足 XD

今天华文学会的活动是游戏
很普遍的一个游戏
[ 咬着吸管传橡皮筋 ]
游戏规则是…
音乐一暂停,有橡皮筋在手的会员就是输家
必须接受我们的惩罚。
当中,有几位委员也参与游戏。
我也不例外 XD

我觉得游戏有进行的顺利
也很感谢会员们的合作
活动结束后,我有询问几位朋友的意见
觉得今天的活动如何?
得到的回复都是好的
感谢万分!


回家后 准备好了又出门了
因为要去学车
第一次学车的感觉是 好玩 (不好意思 XD )
但是现在却有点担心了

今天去考车场学车 练习
我一直忘记步骤

星期五是最后一次学车
下星期就得考车了

我看我需要加时间学车了
真的很懊恼!
也希望自己别粗心大意!
拜托让我顺利完成吧。



就更新到这吧
to be continue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