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考试第一天

无需隐瞒的
对于中三的学生来说
都晓得今天是啥日子吧
不知道的快去撞墙反省
是PMR啊!
显得毫无紧张感的我= =''




今天照往常一样
还是那么的困呐
可是今天没法子偷懒= =
今天提早了点到学校
好少人的说
托PMR的福
中二的弟弟妹妹们休假一星期
很爽哦
等开学了就轮到你们考试了
哈哈




排队了
上班之前学校要测量我们的体温
免得…??哈哈
进到考场 坐在座位
等老师派考试纸
今天考国语1,2~
8:10-9:10~paper1。
(休息时间)
9:50-11:50~paper2。
放学




怎么说呢
考得还。。。。。。。算可以啦
至少作文会写点点
谢谢朋友的祝福啦^^




放学后
由于某些原因
害到我要自己回家
算了
等丽心,karen一起走路回
karen要去丽心家拿东西
所以我也跟着去 哈哈
先去karen家
我和丽心站在她家门口等着karen,
她婆婆很热心的说= =
请我们吃她做的火龙果
我们也没办法拒绝
谢谢karen的婆婆啦~




过后就走路去丽心家
很久没晒着太阳走路了
超热+累的说
其实我也不知道去她家做莫= =
就在她家逗留了一小时
借了两本漫画
玩了她家的电脑
呵呵
过后就回家了
回家立刻去洗澡
爽快多了

-
-
-
-
貌似没东西写了
那么到这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