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累惨了

05-02~
这天
我朋友的弟弟生日
所以被邀请去了
我先去补习(忠诚)
回去补数学
教数学的老师 也是老板
他还是一样没变 很搞笑
补完了 走路去朋友的家
到了 就找她们聊天咯


吃完了东西 我们就到球场去
因为很多人
所以她爸就叫我们这些''小孩子''出去玩
有篮球,羽球,网球可以玩
跟朋友打了几回羽球
满身汗==''
过后休息 聊天 再回到屋子吹冷气


婷哭了 因为她妹妹的原故 害她被骂了
我们就一直安慰她 叫她不要哭了
有个朋友还一直讲些笑话 将也好啦
过后有点晚了 我们也回了



今天
一大早就起身了
然后就准备 3个人下金河
一直走 很怕又会买不到衣服
到后来 没有令自己失望
买了一件衣服==
过后另一班朋友到timesquare了
我们就去meet他们
过后还是分开走了

走了很久下
终于在一间店看到了那种小外套
<之前在金河看中了的>
然后试一下 买下了

走走下 又跟他们会合去了
要过金河吃东西的时候
我们进lif下楼,更是好笑
每门开一次 他们就喊一次David。
就连走天桥的时候也是喊
很多人都望向我们==
顿时觉得David很可怜的说

然后我们就去大人餐厅吃东西
吃完后 我跟玲就回了
很倒霉下 竟然下大雨
淋到不少雨 坐taxi回
回到家 累惨了==


另外今天还遇到了位网友
很奇遇 她来自关丹
哈哈 我看到她 她看不到我
明天还要再去过啊==
因为johor的朋友来KL。
难得 所以就出来跟她会面
破产了啊~~~~~~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