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通 宵

21-02-10 genting
今天
早上6点05分就起身了
因为要去云顶
所以就早起身准备准备
那么早起 yamgong咯
准备好了 大概7点出门
跟朋友去吃早餐
这次是和朋友去 所以只有4个人
我,玲,玲的姐和她姐夫
大概9点到云顶
肚子开始不舒服了 算了
然后就去买票先
进去了 还不是很多人
可能是因为要开学了 不错
我们就先去玩那个大秋千?
荡啊 荡啊 荡啊
我只能说清晨的风……好冷啊==

之后就去排队玩过山车
第一次玩 心情还好
…………
wahshai~
很好玩 尤其是那360度 爽

很大雾的说 冷啊~

又再去玩些刺激的了
第一次玩 跳楼机
坐上位子后 很惊的说

我们就一直聊天咯 还没好
换玲说话的时候 说到一半
突然升上去了 哈哈哈

…………
很够刺激的咯 幸亏没有脚软==

然后去玩flying coaster。
这个比较好玩


之后进indoor玩这鬼屋
买了票 不用排队就直接上了 因为没人
进去了 就听些规则 讲完了 终于开始咯
大人走前头 我们跟在后 感觉很恐怖
很暗 捉紧玲 因为我走最后
我觉得很够好笑 碰一声 她们就尖叫
过后看到骨头飘在空中~~~
走走走 怎么突然杀出楼梯啊
慢慢的走下去 很怕会pk,
突然玲大喊了 什么事 她说有人捉着她的脚
我听了 怕 一直闪 哈哈
玲的姐姐一直说不要玩了 要出去
boom到== 还是要走完才可以出去的啊
差不多要到出口了 突然有一个白色的东西跳出来
XX的 吓倒我了== 我叫她们又跟着叫
终于走出出口了 松了几口气
全程只有鬼叫声 很好玩

then,我们又出outdoor玩了
先去吃午餐 吃完休息下继续玩
玩了很久 也差不多玩完了
过山车还玩了3轮 爽
太无聊乱拍的

下雨了 我们就去shopping下咯
财神爷摆的pose几帅下~哈哈

我n玲
-
走到很累了 所以就回家咯
回到家6点多吧?!
冲凉了去房间睡下 晚上还要拜天宫
那些鞭炮声实在是吵到……
没得睡 起来开电脑玩
亲戚一个接一个来 很多人更吵
表姐要按下电脑 所以就让了给她
我就去看人家赌博咯 扑克牌
看到我都想玩 拿了$5出来玩
第一轮就赢钱 2A赔三倍钱 爽
之后有输有赢 算算钱 竟然赢了$10 水~
-
凌晨12点了 去拜拜 吃东西
这时候的鞭炮声更是响
聊天,走来走去……2点多了
又开始赌了 他们玩牛 扑克牌
又换玩三张的了 我又插进去玩了
拿了$1赌 赢了$6 又输回去 又赢又输的==
又让我赢了$12 我收手咯 哈哈
总共赢了$22 爽
已经3点多了 妈妈一直叫我们去睡觉
凌晨4点 才去冲凉睡觉
没想到我可以撑这么久
累倒了。。。。。。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