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x10...累

来更新了
我发现……
身边的几位朋友都感冒
而且我貌似被感染了
唉,我伤风了T.टी
很辛苦==



1号那天
朋友搬新家咯
我跟karen就去拜访她
感觉我们是去闹得==
因为还没搬完
所以我们就跟着朋友回她旧家
天气太热了
所以我借了朋友的脚车去透风
很久没骑脚车
骑的还是小size的
很吃力 哈哈哈



昨天剪了一头新发型
很短 很新鲜
感觉全新的我诞生了==
哈哈
<但愿快点长'长'>



今天在班上太闷了
朋友唱歌 我也跟着唱
突然唱起新年歌
<搞笑>



新年啊,就快到了
我都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我想有个前进的目标啊
但是我想要假期~~~
讲完!

2 条评论:

  1. 哈哈哈

    终于都更新料丫

    要常来更新丫

    我没去读书

    只有看你Blog

    了解你好没有

    回复删除
  2. 赫赫
    有东西写我才会写啊
    不然都不知要写什么好==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