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有几点

第一
今天终于考试完毕,
也不用烦恼考试的事了,
虽然我不知在烦恼着什么,
而且在短时间内可以不用面对考试,
觉得很不错。

结论:
我还是很讨厌考试!




第二
今天科学节 派考卷了
老师的工作效率很快 不错
看到了我的成绩 也已经预料到了
但是也无关我要说的事
我要说的就是
我的英文真的是不好
朋友还叫我去读些英文故事书
修补自己的英文

结论:
我也想进修自己的语言,
但是貌似不被允许似的,
一言难尽,
唯有等待长大后的自己去完成。



第三
还有一星期多
最期待的假期就要来了
但是也是郁闷的时候==

另外
还在等待着,
《一封迟来的信》。



最后对自己说:
就算都尝过一遍
也还有喜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