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限 制

现在
我只能说

很累
很累
很累
而且感觉很久没开电脑了==





星期六很无聊
去玉婷家坐坐
3点了
我们跟着玉婷去英文班
星期六是小孩子上课
而我们也只是去看看
之后
到我家坐坐
我也要拿衣服
因为去玉婷那边游泳
我不会游
所以一直泡在泳池边
7点++回家







今天
一大早自然醒了
躺在床睡不回去
然后爸爸叫起身
因为要去扫墓
7点多出门
路上我看到很多辆跑车
超美的!
然后就一直赛车……
到了之后就拜拜咯
太阳很大 吃冰淇淋
拜完之后 回家 冲凉又出门
出门又乱走
我得限制自己出门次了
因为我怕会被骂








为什么明天不是holiday?
很快的 四月就要来临了
我要自由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