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很无聊
所以就来更新
绞尽脑汁的想想想

今天又是星期几
头发拨了又拨
怎么看都不太满意
决定31号就去剪头发





今天的课都很闷
PSV三节 老师没来
所以坐在空地
一面做功课一面聊天
很慢的 3节终于过去了
又是jenny的节了




真的很难得
今天jenny的喉咙有问题
所以安静了许多
可是却一直塞功课给我们
这可以说是
开学至现在最多功课的一天==
而且我被jenny吩咐买东西
oh no,why me??
很惨的是 我才刚想起这回事
我看明天可能中ngam了





放学时候
校门外发生打架事件
我错过了 不过也不管我事
回家路途遇见jieyee,
就跟她聊了两件事
1]gathering的事
2]下星期六来我家的事
之后再通知。



周日就要去扫墓啦。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