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领袖研讨营第二天

领袖研讨营第二天
06/06/2010

早上5:15闹钟响起
唉 又必须起身了
起床时 我竟然穿错佳蔚的拖鞋
我承认自己还没睡醒==
而且她拖鞋跟我一样 颜色不同罢了
刷牙 洗澡 准备下
早上6:30去食堂吃早餐
OMG!傻眼了 傻眼了
第一次大排长龙的等拿早餐吃
而且我本来还没饿的 就因为排队排到饿了==
吃完早餐 排队上巴士去礼堂
在礼堂外集合

有拍到我噢 哈哈

-
鸡蛋糕的 肚子又开始痛了
谢谢新朋友的关心
之后便有次序的进礼堂 座位更换了
OMG!我们B10坐在前面
我和朋友说 这下不能睡觉了==
早上7:30又是团康时间 唱营歌 玩些小动作等
早上8:00 领袖个案探讨
这个活动一直讲的 无聊


早上9:30-12:30 课程(二) 艺文活动
有棋艺 茶艺 扯铃 剪纸 花灯 等等
我选了茶艺
棋艺和茶艺在礼堂进行 我们也不用走动
棋艺先开始
我对棋艺没兴趣 觉得很无聊
接着茶艺开始了
本以为茶艺会有趣些
得个吉 又是解说到我要睡觉的
-
-
午餐时间又到了
今天的饭合我胃口 很快就吃完了
另外肚子还是隐隐作痛……
午餐结束又是团康时间啦~
下午2:00-4:00 课程(三) 时事纵横谈
请来了AiFm的三位DJ当嘉宾
DJ真名副其实 口才好 反应快 佩服


-
-
工委插播报告 不舒服者请到秘书处 会医生等…
所以我去了秘书处一趟
医生是中医 所以吃中药 效果怎样就忘了
下午4:00分 文娱晚会汇报
下午4:30分 讨论/晚餐
每国须演出四个节目
分别戏剧 广告 合唱 啦啦队
而我当然是进合唱团的啦~
我们的组长之一叫李嘉诚 好笑==
讨论歌曲时 并没有询问我们的意见
这点令我们很不满
最后选了三首歌曲
红蜻蜓 有用的人 朋友
之后晚餐时间
-
-
因为时间有所耽搁
所以文娱晚会在晚上7:00才开始
全场欢呼 超热闹
女司仪是我们阳邑组的督导
属于阳邑组的我们更是狂尖叫!!
(我只说赵国的 其他国的我记不清楚==)
赵国的广告是第二个节目
广告是卖棺材 亏他们想得出这个idea==
而且有华人 耶稣 马来版的 真的超爆笑!!!
主持的那位营员 口才真不得了~~
赵国的戏剧也很赞
就连叶问也搬出场了 好笑!!
最后一个节目就是赵国的合唱团
我们跑着上台 因为时间已经开始计算了
第一首红蜻蜓 接着有用的人 最后朋友
我们都用喊的方式来唱== 炸
-
我们赵国的啦啦队

-
-
十二个节目终于结束了
ah pek出场了 全场尖叫~
他带领我们玩 [人浪]
超好玩的
营员们都很配合的说
而成绩也将在明天才公布
接下来 热闹的气氛才次扬起
因为…工委们准备了时装表演秀
high翻了==
-
我阳邑组的督导打扮成天使

-
弯腰的就是ah pek~
ah pek其实蛮帅的

-
-
之后bla bla bla bla bla~
我都忘了
文娱晚会终于结束了
因为传薪之夜 全场安静起来了
看了蒲公英快讯
看了往年的视频
同时也播放着红花雨曲子
场面蛮伤感 让人会忍不住哭泣
工委们 营员们在台上发表感言
而我因为太累了 靠在椅子睡着了
睡着了突然被朋友吓醒==
唉 没办法 累了一整天
-
-
之后散会 回宿舍
洗澡后去食堂吃宵夜
因为有点饿了
信息到一半 突然发不出信息
这才想到电话过期了
所以没回复到你
回房 今天没聊到什么八卦就睡了
1:00++睡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