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领袖研讨营第一天

研讨会的第一天
05/06/2010
我们一大早就起身准备了
六点半在wangsa maju LTR集合
成员有:罗信颉 傅良权 李佳蔚 马樱恩 王欣仪 王宝仪 杨芷晶
全员齐全了就出发了
搭了十多个站
终于抵达Universiti站
在工委的带领
我们乘坐巴士前往营地

来张全体照



先到宿舍
拿了卡牌 营衣 就去房间放行李
本以为会与陌生人同房
谁知道……幸亏不是啊
我就跟佳蔚 芷晶同房
不错 第一次


B 208号房



房间的模样
没想象中的那么好



而欣仪和樱恩就住在隔壁房
换好营衣后 收拾下 出门去礼堂
礼堂很大 能容纳千多位人
我们都被分散到别的组
我的组是 阳邑 属于赵国
其余有齐国 秦国 楚国

-
刚到礼堂 因为是团康时间
所以就跟着唱营歌 学了些动作
之后 致词 破冰啊等等
-
-
破冰原来就是各组的活动时间
督导要我们自我介绍
第一次在那么多陌生人面前自我介绍
而且因为礼堂超冷的
我都在发抖 怕连声音都在抖

到我介绍了 我装镇定 幸亏没讲错话
-
-
破冰时间结束 回座位
与隔壁的女生闲聊几下 认识下
人还不错的说 很聊得来

之后到午餐 很多饭的说==
午餐完后 开幕时间
嘉宾一直致词
课程一 领袖的魅力
请来了某电视主播来演讲
一直被催眠 眼睛累到……==
时间也过得很慢 很慢 很慢
-
-
四点团队精神 精神起来了

因为玩游戏时间到
有用牙签传橡皮筋 我的天!
同时四个国的国王也诞生了
也学了国号
也学了挤牛奶的欢呼
之后也狂喊 赵国 赵国 赵国
现场high翻了
-
-
又到晚餐时间 真的很多饭
吃那么多饭真的会肥的==
交流会 研讨营理念分享
又在讲讲讲了…
这段时间我都很努力的在熬


终于熬到了散会
11点会宿舍 还有宵夜 但我没吃
而且不知为什么 肚子痛了整天
回房 之后排队冲凉
累就真的很累
但是我跟佳蔚 芷晶还聊八卦
第一次跟你们合宿 不错不错
因为第二天要很早起 所以我们就睡了
1:00++睡觉

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