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怀念

说真的
这个星期的假期
我都忙透了
camp回来后
要整理行李
更新博客,照片
家务事又要忙
还有出街之类等等
这整星期我都过12点才睡
无言……
-
-
-
11/06/2010~
是我们小学六年级聚会
话说我们也毕业了…
四年多
现在才来办聚会==
搞笑
之前确定出席的有二十多位
谁知来得也只有十六人
我还被人轰!!
我知道 你是开玩笑的~
有这样的人数也已经算不错了
-
-
在康城办
实在是……我不喜欢
地方窄
又吵闹
服务超不好
我不会再去康城了!
-
-
幸亏
陈老师抽空到时间会我们
不然会没意义了
老师啊…
还是一样没变啊 我觉得啦
还是很会说笑~
真的很怀念那年六年级
之后拍照留念
结帐时
老师付RM50~好好哦
其余我们再添

九月再办一次…真的吗?

[照片]












聚会结束
因为没地方去 所以回家
晚餐和朋友在外吃
还与朋友分享秘密
真的是很搞笑

好啦
我要加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