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开心

今天
在学校过的很平淡
除了每次英文节都会有的…
Madam.Jenny VS Justin口舌战
另外
PSV要做folio了 闲啊


下课后的pgbm老师没进班
所以就到隔壁班聊天
之后放学了


回家了 看戏看到一半
看电话才知道萍找我
然后就出去会她们
ps:我对你们太好了
我到了好地方楼下
看到一男生站在玲&萍的隔壁
walao,是永诒== 原来他是去补习
之后我们就去好地方


今天的心情很开心
因为两件事

第一
很幸运的,我没被抽中NS~
不过我还不能那么开心
以防万一 我明天再check过
萍,认命吧~

第二
今天跟玲&萍喝茶,
玲还笑到傻了~
玲回了之后
跟萍聊天
我还教她玩一下初大d~
玩到很过瘾 哈哈

萍啊~
迟些你真的在KLCC做工的话
就不能时常见面了
记得休息出来喝茶啊~

2 条评论:

  1. 你没中

    真替你开心

    但我中料

    我1点都不替我自己开心

    你真好丫

    ....

    还有谢谢你教我玩丫

    ....

    我会找你们喝茶地

    回复删除
  2. 不要不开心嘛
    也许你去了
    回的时候是simle叻

    ok啊~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