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生活

嘿 美好的回忆…
我不想忘记
所以王小鬼来更新了
要更新几天的一些小事情
但是还是短短一篇

这已让我能慢慢回想了…

24/07
HK的生日
大佬邀请到 哪能不去呢 哈哈
来的人蛮多的 所以很热闹
因为是BBQ~所以大佬买了百多只鸡翼
(ps:好多)

他们有跳sorry sorry~
真的超搞笑的!
照片和video,FB可以看

唱完生日歌 切蛋糕 吃蛋糕
无聊的我走去Anvy那
跟他们一起扮野 拍照 很好玩

11点这样 人慢慢少了
我逗留到11点半 就回家了
豪杰载我回 谢啦~


25/07
惠莹
你的电话号码 我没了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没有忘记呢 哈哈
但我只能透过FB跟你说声
生日快乐


26/07
今天我做了一个梦
梦里有你 这还是头一次
在梦里 你并没有把我认出
我怎么会感觉到失落啊
好久不见了


27/07
新电话头一次摔在地上
心痛必定会有
但是 你们也不是有意的
我不会怪你们的

第一次XX
蛮爽的


29/07
跟网友们见面
还是一样 有点闷闷的
我叫紫恩陪我去 很感谢她
最后终于有合照咯 哈哈


30/07
今天学校突然突击检查
真的很突然 而且我带了电话
检查时 我人在别班
朋友叫我们别回班 可是因为老师关系
我们不得不回班
巡查员也随便查下我 就走了
幸亏幸亏~~~
之后ahseng又进来检查指甲
被打手指 因为有点长了 最后剪了 唉

EA,BM节都没老师
所以豪杰HK都来我们班聊天
嘿嘿 聊得很开心
我,咨祺,嘉雨还因此被抄名了
不过得知了一个秘密 爽ing~

之后放学喝茶
因为各处都没有水 好地方也是…
改去1楼1厨 没有WI-FI…白带电脑出
不过聊得事情都很搞笑
嘿嘿 又得知多一个秘密了
爽 他很多秘密~~~
我也变了魔术给你们看 哈哈哈
最后回家


都活得不错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