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爽ING

今天在学校过得很愉快,
让我觉得这才是我向往的校园生活。


早上有下雨
我又有不想去学校的念头==
但不行,因为星期四要缺席
到学校了 还是有下雨
但是我和嘉雨还是要去买nasi lemak~


在体育节
豪杰要找我出来问话
谁知道老师拿书打他赶走,还说他没家教
豪杰立刻不爽顶回老师
老师癫的!!!


科学两节做实验
第一个实验很吓到
我是不知道老师加了什么东西在实验杯
因为我很迟才去看
实验杯出现火花
最后boom一声 很多烟啊~~~
全部人立刻弹开 老师也是
真的很好玩


下课之后
我跟同学去牙医室
因为我要补牙
不到5分钟 我就好了
因为不想那么快回班
所以就在牙医室外面聊天
刚巧几位朋友也被叫下来

够炸到的是…
丽心,david,志豪都怕洗牙
一直逃跑
更夸张的是…
丽心竟然呕
之后david也呕
就连美君也呕埋
因为她看到了david呕的废物
david有点没用 竟然呕==
你们要呕还真的呕出来 佩服


逃了两节历史课 哈哈
最后一节jenny安娣
她进班一下 又走了 我们很开心
豪杰他们就来我们班
然后家诚拿电话出来
我们就开始拍照咯
-

-

-

-

-

-

-

-

-
-
-
觉得今天真的很好玩
另外娴的妹妹欠我们30粒糖果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