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200米

因为昨天跑了100米
大腿严重的痛
所以就决定不跑今天的200米

放学时候
朋友跟我说
Delta的人叫我一定要去跑
无可奈何
所以又去报到了



3点
有玲和我妹陪行
拿了号码牌
D414
谐音-[难道叫我试一试跑?] 哈哈


时间到了
在草场集合 排顺序
真的是晒到''
汗流浃背
做些拉筋运动
[skip]
到我了
我跑中间线
哔声之后 就开跑
在心里一直默念着
忍着 忍着 忍着痛
跑到半场了
那时我跑第二 [我没有自恋==]
突然听见蛮多人喊我名字
哇== 第一次噢
接近最后那个弯
我忍不住痛
最后被别人追上了
又失败了


跑完了
我向老师道歉
老师说至少我试过了

Delta的老师很好人


在亭子休息着
就有人叫我们去帮个忙
帮外人做试问的东西?!!
之后就回家

很累
脚更痛了
明天还要去学校



就到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