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轻松x2

今天我又缺席了
没考试
再加我们考试完毕了
轻松咯~~



已经两个月了
所以今天就决定去剪头发
照旧 IMP。

那人先帮我冲湿头发
一直冲
冲了很久的说
之后
吹干头发
Apollo师傅就来了
问我要怎样剪
我说剪短
他提议下发型
所以就试下

Apollo师傅说了一句话
我心想 [你还记得我啊]


剪完
成果还不错
刘海剪短了
轻松了~
之后就去找玲
她也要剪头发
在她家
我就跟baby玩拍照 哈哈

[baby的样子很可爱]

-
[哈哈 要打架吗?!]




我和娴 陪玲
去wangsa maju剪头发
拉直头发之后再剪
功夫很多
也剪了很久
-
剪完了
又去jusco。
五月的第四次
闲逛了几下
回来prima的好地方吃东西
下起大雨
-
呆到五点半 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