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5人行

今天学校有补课
我没去
-
-
我们
我,玲,暄,恩和享
到JUSCO一趟
大家都各怀目的
11点
我迟了些到 抱歉啦~
坐taxi去
-
-
到JUSCO
我们像是没目的的
走 走 走
然后大家买东西去~
-
-
在S&J,
我买了个小扑满
吉蒂猫手机吊饰
手机吊饰送给了karen,
刚好看到有 就买了
因为她生日快到了
送她小小礼物 不好意思啦~
-
-
吃MCD,
吃着吃着 我又来玩了
薯条啊~薯条
-
[哀]
[愤怒]
只做了两种表情~
吃饱 聊天 蛮搞笑的
-
吃饱是时候运动
又走 走 走
这次拍了些照片
-
[我+玲]
-
[外人不知情,还真认为是一对。]
[我+暄]

[这骗人的家伙,骗了我们3块==]

[闲咯 又被偷拍]

3点++回家
第一次跟那两姐弟出~
不错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