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痛啊T^T

今天星期三
依然没有老师教课
在班上进进出出的
很happy下


要说废话都说不完
直接跳过放学后


放学了
全部人一窝蜂似的要逃出去
因为都不想留校
但是副校长已经预备了
手还持相机在校门口
过后
很混乱下
[跳过]
我就尾随雨出去
心里忐忑不安
回头望下 慢慢走下
我们出到了
好像很easy的说==


走回家
买点东西吃
又返回学校
因为要选拔赛跑
参加运动会


3点到了
点名了 去草场集合
等很久 晒惨了''
终于到女生跑了
我是第二round的

到我跑了 埋位 旗下 开始跑
先头我跑第一 [不是我自恋]
跑到中途
大腿突然抽筋似的 开始痛
我还是尽力的跑
可惜追不回去了
到终点后
简直是痛到冇也讲!!!

很失败下
明天的200米
没办法跑了

明天
我的脚能不能动,
我有没有去学校,
还是个未知数。
啊~my 大腿 sangat ache。

说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