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假期结束

我的公共假期 结 束 了。
说真的,假期我还真够忙的
忙什么?
星期一至星期五都在外面游荡
直到星期四…
我突然觉得仿佛一眨眼就过了
时间 快得让我感觉好迷惑 @@

前阵子…
爸爸的堂哥的女儿来吉隆坡 旅行
姑姑要我们称呼她们 姐姐
好难为情 XP
她们在我们家呆了三天两夜,也混熟了

在聊天时 也知道亲戚的副业
真叫我羡慕 可惜羡慕不来 :-(
她的副业有与艺人接触
而且还曾经跟 刘德华天王 同桌吃饭 !!!
她还说黎明人很好,舒淇就很爱发乔
(我没有在吹牛)
而且最重要的是,很好赚 $.$

回到来,说说我的假期吧
星期一和星期二 我都在别人家混过

星期三特别些,我去考车
七早八早就爬起身 准备
到考场,看到几位同所小学的学生
花了很多时间都在等考车
结果是失败了
为什么会失败?
我只能说是上山部分 我个人认为很难
没关系 下次再接再厉!

之后也去剪了头发。

星期四 去银行拿钱 $.$
再找朋友聊天

星期五 去shopping
有去UNIQLO逛逛
只能看 没得买 真想哭 :'(
走到脚都痛了 就只有我没有收获
我等下次 哈哈哈 :D

星期六 就今天啦
做工
真…是…闲…
还有一天就开学了
惨了
to be continue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