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生日快乐

26/03/2011 星期六
今天是Joann的生日

所以请假陪她度过 :-)

八点多就自然醒了 没办法再睡熟了
所以干脆起身洗脸刷牙去玩电脑 :-D
由于昨晚我们都太迟睡了
所以改去十一点出发

我和柏名最先到 很热

所以就进肯德鸡里享受免费的冷气
接着Joann他们也到了

我们就在楼上看着他们
柏名跟我说,Joann穿着有点成熟 很美
他这么说我也不好意思啊 XD 哈哈哈


人齐了 我们也出发啦 ~
到了再熟悉不过的Time Square
我们先去买戏票
Joann想看Rango
因为下一场时间太迟了 而柏名也有约要早回

所以我们就选看
Sucker Punch

买好戏票 就到隔壁店的欢喜地吃东西
吃东西时 一定有说有笑
聊过什么 我也忘了
不过让我拍了一张咨祺与柏名嘴对嘴的照片

哇 恶心@@

吃饱之后
建享陪柏名去Low Yat
咨祺和世耀去机场
我 恩 暄 和君就去走街
走走下…我们跟暄君分散了
直到两点
电影的开场 大家又聚在一块了 :-)




电影结束
大家对于Sucker Punch
的评论是:头顶上出现很多问号 ???
编剧太厉害了 属于奇幻类的
我是觉得打战时 看得有些刺激 也好笑
动作做得实在太美了
女主角也很美 XD

电影结束后 不知要去哪里
乱逛了一会
他们就说要去玩射箭……就去了
而我就去吃东西

射箭结束后 他们又接着要玩bowling
全程我只当观众 :-D

bowling结束后
因为咨祺要去买漫画 所以我们就去金河
在金河呆不久 我们就回了
途中在巴士上 发生了很好笑的事 我认为
坐在我们后坐的是两位马来人
其中一个突然的呕了…吓倒了世耀
因为呕的马来人就坐在世耀前面
过后世耀就换位子了

马来人之后也换位子坐 做到我们的后面
又开始吐了!WALAO @@
左右都有他呕过的脏物 啤酒味很重 恶心!
幸亏他们早下车了…呼呼

暄的爸爸连命追魂call来
因为我们迟迟都还未到genting klang
一小时多之后 我们终于到了
跟暄的爸妈一起吃晚饭 火锅 :-D
吃东西时,
总是爱说些零零碎碎地事情 最搞笑的

吃饱后也是十一点多了

很晚…所以大家也回家咯

又是疲倦的一天
不过今天也完成了 :-)
瞧她开心的模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