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有惊有喜

25/03/2011 星期五 天气阴凉

在学校,因为老师们都没有教课
所以我们很悠闲的在聊天
咨祺拿了Tiramisu cake让我们试试,是家明做的
以冰淇淋来判断的话,是蛮不错吃的
可是算是失败了一点
因为他们是要做蛋糕的

放学后 我赶紧回家
到家明家观赏做蛋糕的过程
这一次,他们一定要成功
搅几样东西 然后洒上Oreo粉 再放进冰箱就成了
就是这么简单 ==!?
Tiramisu cake是他们送给Joann的礼物

五点左右
我和柏名出发去Time Square
放工时间到 所以超级塞车
选在这时间去的我们 还真活该
所以 塞了一个多小时,我们终于到了

我们会去的目的是,为了“拿”baskin BR robbins的冰淇淋
没错!我们是去 拿
两桶大的 全免费 :-D
拿了之后就赶紧的回去meet他们
baskin BR robbins冰淇淋是柏名送给Joann的礼物

好险我和柏名赶得及回到
要不然我们的秘密行动会错乱!
八点
我们在Joann家楼下集合,等建享带我们上去
到门外 我们很安静 也很鬼祟 XD
镇伊开门 我躲在伟兆身后 跟着他们先进屋里
而其他人就在外面等着
我躲在伟兆身后 听到Joann对镇伊说话 然后我就走了出来
接着外面的人也跟着进屋里了
Joann被我们突击的到来吓倒了!
看着她的表情 我觉得很过瘾 XD

暄送连身裙 君送裤子 给Joann
我送的礼物就免说了 XD
全部人的肚子都在打鼓了
所以我们又在厨房煮吃的
柏名 家明 炒饭,伟兆 炒面
我也有在帮忙的说 :-D

吃饱后
有的在收拾 有的在打机 有的就闲闲没事做
伟兆和暄要回了 所以我们就拍照下
家明载他们回去 家里变安静了
我也去睡觉休息
他们回来后,我们就开始吃蛋糕和冰淇淋了
这次的Tiramisu cake是成功的 :-)

我们呆到一点就回家了
真是有够累的!
惊喜的一晚 完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