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起身,刷呀,洗脸……
这些事情都是每天必定要做的= =
啊~~~~ = =
已经是星期六了…唉
怎么感觉今年的时间也过的很快啊
都已经来到七月了叻,
迈向PMR的日子也不远了= =(可怜啦~~~)




今天华语学会还有活动,是去另一间学校,
因为那举办歌唱比赛,听说还请了黄俊源…(不是很红的 哈哈)
本来我也有去的,可惜最后改变注意了= =
哈哈

因为去了我应该会很闷的吧= =??
唉…算了 算了 哈哈




吃过了早餐后,闷闷的又照常关列的坐到电脑前了
哈哈

这样 会不会变胖的啊= =?? 没运动的话……= =!!!
那么还是管他的好了 哈哈
去看戏咯 ^ ^
昨天晚上找了韩版的花样男子的说
欸…是什么风要给我找到来看的啊= =??
不过,如我所料的说
还蛮不错看的 支持你们去看看
本人觉得尹智厚很帅的说 哈哈
每天一身白衣白裤的打扮 就如白马王子一样= =
看久了,挺适合他的
而具俊表的那头“卷发”超好笑的说= =

而女主角金丝草也很可爱,很美~~
哈哈哈


赫赫~
目前才看到第二集而已,共有25集
还有很多集啊 还需要慢慢追看呢




嗯~那么就写到这了
我又回去看戏咯
掰掰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