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第一届歌唱比赛

赫赫~

今天呢…本校的华文学会举办了“第一届歌唱比赛”。期待啦^^

嗯,我呢 今天老早就起身了!哈哈

准备好了,就拜托爸爸载我啦~~~

我先去菜市 可别误会咯 我不是去买菜啊= =买吃的

去到了 看到了丽心~ 哈哈

买好了后,就自己一个人走路去学校…可怜= = 很远的说

啊咔~~ 到了学校后,看不到朋友= =

不过,过了不久后就看到了朋友了~~放心了 哈哈



比赛终于开幕了,开幕表演是扯铃…不错!

嗯…司仪们也纷纷介绍了三位评审~~

有一位评审可有来头的说,专业的…好像是制作人?? 我不懂名字 哈哈

还有一位嘉宾,就是…JACKTAN 陈志丰

他可是曾经有参加过astro新秀,还担任过颜莞倩“好不好”的MV男主角噢~~帅



介绍完毕后,比赛才正式开始。

啊啦啦啦啦啦啦~~~~~~~

到11号的参赛者了,是两人组合…
刘宝煖和苏燕欣

比赛歌曲是BY我知道


蛮有默契的,唱的不错。得到的评语也不错…加油啦^^

唉~唉…………真是后悔没参加啊= =

后悔了也没用,有下一届的话…我一定不会错过了!




休场了几分钟后,比赛也继续着……

18号,19号的参赛者都各自唱的不错~~


…… 20号的苏淑晶终于出场了,(欢呼声)比赛歌曲是情歌

刚开始唱的时候,感觉声音有点点问题…是因为紧张吗??

嗯~后来声音也慢慢的恢复了呢…

唱完了,掌声热烈的响起~~因为唱得很好听^^

评审都赞她声音很好听,赫赫 恭喜啦~~



哈哈 21组人马终于唱完了,等待成绩的出炉。

这期间。有请评审和嘉宾上台表演!

咿呀= = 评审竟然批评今届的astro新秀不好,很差…

可是,辉仔 刘界辉 可不是哦~支持 哈哈

嗯,校园人气王JACKTAN就献上了三首歌曲~~

第一首,我们的歌 第二首,自由 带动了点气氛 哈哈

后来他就边唱便走下台,走向我们的方向…向着我朋友伸出了手

那个朋友…真的是呆啊= = 好机会来的叻,最后也握了一下

你一定很开心吧…还竟然说出不要洗手= =

还有一首歌曲呢,是他跟19号参赛者一起合唱…不错不错!



终于,有成绩了…紧张的时刻也来临了

首先,颁发的是人气奖…得奖者是8号的郑祖宜 恭喜

过后,就是冠亚季军了^^

季军得奖者是:19号 歌曲:爱爱爱

亚军得奖者是:18号 歌曲:大小姐

哈哈 到了众人所期待的冠军啦~~是谁呢??

实至名归 正是20号的苏淑晶啦,歌曲:
情歌

好多掌声为你而响~~恭喜啦 第一届歌唱比赛的冠军 哈哈


过不久,比赛也圆满的结束了!

大家都把握时机,跟校园人气王JACKTAN合照

哈哈 真的很帅,而且又很白的说= =

嗯…过后,我们就去庆功?? 赫赫…

在好地方,闷闷的…就跟宝煖还有淑晶弄名字= = 哈哈
(淑晶)(淑晶,宝煖)

(王= 我自己,晶=淑晶,宝=宝煖)

(刘宝煖)
(杨芷晶)




嗯~~回家了 很累的说…
7点了 准时收看astro新秀歌唱比赛
好啦…就到这了
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