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赚到了!哈哈

哈哈~真的是赚到了^^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叻??



因为呢…昨天我们去了一趟jusco,因为那里有折扣…但是只给予有卡的会员而已。
虽然我妈妈不是会员,但她跟朋友借用的…



呵呵~~ 到了那边之后,我立刻跟爸爸拿钱



因为我要买书啊~而且这也是我跟来的目的…哈哈哈



拿了钱之后,我和妹妹赶快闪去书局去…



走进了书局,到华语部分的架子…就看了我想要买的书了 哈哈



yes,许友彬 最新作品《鹅卵石…然后就拿了一本~~



架子上还有他跟邓秀茵的其他作品…我都很想买回去虽然有些都已经看过了的说



尤其是许友彬的《闪亮的时刻…这个作品我觉得超感动的,很好看…推荐 !!!



但,不知道《鹅卵石》好不好看叻??! 目前看着《十月》…等看完了才慢慢欣赏《鹅卵石》哈哈






然后妹妹因为要买包包,所以去了间店看看。



她看她的,我看我看。虽然我好像没要买…



但是,却给我看中了一个包包…试背了一下,爸爸却说不好看= = 炸到



他就指了另一款式的,说着这个好看= = 过后自己看了看,嗯…觉得不错下,就想要了= =



我就跟爸爸讲了声,爸爸就说买咯…哈哈哈哈 爽啊~~~



就这样我跟我妹各买了个包包^^



可是,我买了新的却要牺牲旧的= =



因为弟弟要我另一个包包…唉……唉……就给他咯,超不舍得说= =






嗯,今天就用了新包包了…因为放学后我要去金河买东西



放学后换了衣服就直接去了。



哪知道~~~~~~~~~~~~~白跑一趟= = 唉 算了算了



然后就回家去了咯,太阳真的是啊= = 晒到我…回到家汗直流



真的是超热的,去冲凉咯…冲好了真的是超舒服的 哈哈哈






明天就是25号了,很快的…明天就是你的生日的



你……有庆祝吗??



不过,有庆祝或没有…我都希望你生日能够快乐~



祝你 生日快乐



还有,明天就是2009年astro新秀的最后的比赛之日了



也是冠亚季军的诞生了,超期待的说



哈哈



嗯,没东西写了…看戏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