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唉…累啊~~~~~

怎么两天的假日可以闪得那么快的说= =

星期一 ……又来临了(真悲哀)

昨天跟家人出去了一整天,今天会不累的话是说假的吧!

加上昨晚看戏看到半夜= =

感觉是自己拿来衰的,唉…

没办法啊~
谁叫那个剧情这么的好笑(韩剧花样男子)


…算奇迹了,我竟然看韩剧= =



赫赫~

今天又照往常一样,5点50分起身…

刷牙,洗脸,冲凉…搞掂好了就出门去了。

唔…在车上,电台正播放 萧闳仁的《我没有错》…

蛮like这首歌的说,而且他的歌蛮好听的~~

到学校了,极无聊的又加上有考试= =(预考)

唉…如果可以的话,我真不想读书…

可是不行,妈妈不给啊= = 算了

一上班就考试…考国语作文!

看了试卷,只有三个字可说 那就是“不会做”哈哈哈

考两个小时,够久= =

所以随便的做完他…眼睛太累了,睡觉去
哈哈




下课了,就去找德暄他们聊天。

我有提到,今届的astro新秀会在 7月8号 金河广场大厅
晚上7时


有造势吧?!!
我很想去看看 辉仔 刘界辉

因为他唱歌很不错听,尤其是唱广东歌曲…
而且长的也蛮帅的 哈哈哈= =

唉……没关系,还是等下一次的机会吧= =

下课完了回班,又考试了…连考两科(要命了)做完了还真是闲= =



终于捱到放学了,回到家轻松多了^ ^

吃完东西休息下 开电脑了 哈哈

那么继续昨晚看到的那部分了,所以就写到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