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无聊的傻事

哈哈
今天照往常那样上网,开着“同学网”看看…
却让我看到一个很有趣的投票。
题目是:无聊的傻事,你做过几件?
看了全部选项之后,……无言了= =
哈哈 因为都有经历过的~~

1)用手插入米缸的米里插来插去
2)地下有阶砖时,特意隔一格一格来走(不可走过界,要完全在格内)
3)用镜子反射阳光,照来照去
4)铺张纸在硬币上面,然后用铅笔在上面描,描个形出来
5)吃完糖果之后,将糖果纸包回原本四四方方的形状出来
6)在超级市场踩着购物车行走
7)贴张写着“我是白痴”的纸条贴在同学的背后
8)拍别人左边,站在别人右边
9)踩别人的影子
10)下楼梯时坐在扶手上面滑下来
11)在电梯上往相反方向走
12)用荧光笔油指甲
13)下雨打伞,总是故意地转那把伞
14)家里没人时,对着镜子学跳舞/演戏/唱歌
15)下雨的时候,拿起伞故意往雨大的地方走去
听雨啪啪的声音,感觉很爽

16)玩家里包装里的那张有很多泡泡的塑料膜,把泡泡一个一个按破

2,3,4,6,8,9,13和十六
这些我统统都干过的说= = 哈哈哈

走shopping的时候,还真的会特地隔一格一格的走

用镜子反射阳光,照墙壁或者同学

以前去car4,我都是推车子的那位,然后就会乘地方大,没人的时候踩着车子行走= =

踩别人的影子……这很无聊的时候,才会玩的= =

下雨打开伞的时候,就会故意转伞…然后雨滴就会滴到旁边的人 哈哈哈

哈哈哈~~~最令我笑爆的是 拍别人左边 站在别人右边 因为时常玩
曾经有一次玩一个女生,拍了她一边
然后她就转身看,(因为我躲在她看不到的身后)
然后大概转了一圈= =
我才走到她的面前,看到的人全部都一直笑…
连我自己都笑到肚子痛= = 哈哈 所以这个是最好玩的了!!!
哈哈 真的很好笑,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超好笑和白痴的说= =
没办法~~贪玩就是如此= =


呵~今天在班上,一直聊星期六歌唱比赛的事情…
聊谁唱得好听/不好听,有无走音破音什么之类的 哈哈
科学老师派考试纸,试卷二 竟然才20分= =
幸亏啊~~哈哈

刚刚在pps看了火影忍者剧场版-鸣人之死
哇塞~~超好看的说
死神有的比
哈哈哈


啊哈~
就到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