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珍 惜

[[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
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



这首歌,———— 【后来】一度家喻户晓,连小学生都会唱。

不过,你再仔细地听,你会发觉歌词是带有不舍和错过的感伤。

的确,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时常人来人往;

有的也许只是萍水相逢;有的,仅是檫肩而过…

但有的人却在我们的生活上占有一席地位,甚至留下了刻骨铭心的记忆。





向来追求平凡的我,最渴望的便是得到朋友的接纳和认同。

因为有他们的扶持,我就撑得住。

即使生活过得不是那么好…

不过,有朋友的关心与问候,真的暖人心窝。

也许有一天,我和你们的友情也会画上句点…

不过,我可以有所期盼,那便是期待一切可以重来。






因此,当我们还拥有时…真的要懂得 珍惜】

毕竟,随着时间的过去……

人事会变迁,别等到失去时,才来懊悔自己不曾珍惜或成了憾事。

愿我们都且行且珍惜。

-----------------------------------------------------------------

久违联络的你,过的还好吗?
真心祝福你的





泪一滴在左手,凝固成寂寞】

1 条评论:

  1. 很有感触哟~~
    嘿嘿,
    支持你的说法
    啦啦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