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考试,结束^ ^

一个星期又两天的percubaan,终于考完了^^
轻松多多·哈哈
最近,都因为考试,也没有发生什么事…
话说,就快要放假了…要放假了要放假了,
我要做什莫叻= =??有什么可以给我做的吗??
唉……看来又会是一个无聊的假期了!!!




~12-08-09~
今天考数学的说,也没什么把握可以及格,因为貌似很难= =
9:05分才开始考,所以趁着还有时间再复习下数学。
请教高人去~~~哈哈
然后,老师报告开始考了…全部学生回到自己的坐位去。
派考卷(数学二),检查了,看了题目了………差点下巴掉下来= =
对我来说,难度有七十八巴仙叻= = 完蛋了,铁定不及格!!!!!!!!
唉…………算啦,尽力去写答案,不会的话…………就空着吧。哈哈哈哈
考完了,朋友都说很难,玉萍说:不是人考的!
(这句话我赞成,哈哈哈)…
下课完后,考数学一
考完后,发现D的答案是最少…朋友也这样说= =
万一成绩出来,D的答案是最多的话,我看全部人可以翻白眼了= =
开玩笑的,开玩笑的…哈哈哈





~ 13-08-09~
今天安娣很早来的说= =去到学校,刚好丽心她们也到了
七点应该未到,我发觉到,天空天亮得很快…
平时我到学校的时候,还是暗暗的…算吧
看见karen我就跟她说,放学去你家,顺便去某个地方!
(考试,下课,再考试)
放学了,我就跟karen去某个地方咯。
因为我正在计划着某件事情~哈哈
但是,这个某件事情需要到很多钱啊~~~我哪里生钱出来啊= =
唉……唯有存钱咯,过后走路去她家(很晒)
去她家原因叻,是因为她不会玩博客,要我教她…
…哪里知道………………她家上网的program有问题!!!!
竟然是白跑一趟!! 算…回家去




~14-08-09~
今天考moral,考两个小时…超久的说= =
因为有100道题目,多到………………一面做,一面打瞌睡= =
眼睛看那么多字果然很累,想要睡觉也不能…有尖嘴鸡在
唉~~~~~
我的右手臂不懂做莫来= =
肌肉一直跳,跳几下停…忽快忽慢的,弄到手有时无力= =
傍晚的时候下了一场大雨,雨停后…感觉有点儿空虚!





~17-08-09~
去到学校,我们F3不用上周会…爽,因为要考试了
考KH,不懂哪班有阿星的节…
我在涂答案的时候,他走过来我前面= =
我就知道了,他要检查指甲。还以为可以不用剪了…
谁知道不懂是阿星去拿还是他叫人拿指甲剪来噢= =
他又走过来,给我指甲剪= =!!!! 这次一定要剪了…
算我随便剪,不要剪太短…会不好看的
我剪完了,阿星拿去给别人剪…很多受害者
然后下课完了,考画画…考到放学
我什么都没有带,因为一,我不懂原来是今天考画画(我还以为是星期二考= =)
二,反正我画了也不想涂颜色,等下我画到太美,涂上颜色毁掉了就不好咯…
哈哈哈哈,我画瀑布,这个题目最简单。
我自己觉得画到okok咯…哈哈。画了三个人,当然没有涂上颜色。
过后有人说不用画人,我问朋友,是不是不用画人?
有些朋友讲不用,有些讲要…到底要还是不要?
= =算啦,我都画了…画到将……可爱没理由擦掉吧?!! 哈哈哈
我12点就画完了,很够闲。转过头跟朋友讲话…
(耗时间)
终于放学了,约了人…所以没有回先
等了一两个字,那位姐姐终于来了。超久的
然后她请我喝茶…我都说不用了,她还是要请……唉,哈哈
因为假期会很闷,所以就信息她问她假期有什么活动?
她讲讲讲……讲完了,我都不懂要不要去好= =
唉,考虑咯…那个地方有点远涅= =
回家,考埋明天,就考完了。。。。。。

最近不懂做莫,想念你了= =





今天是考试最后一天了,哈哈
考埋些不重要的科目…pmr又没有考的啦!
先考sivik,然后我做完了就睡觉咯
睡了不久,有个老师坐在我前面那个位子(我前面的人没来)
我稍微有察觉到的,然后没有管她= =
不懂是不是因为我手还握着笔的关系,老师突然轻摇我桌子
我被吓到了!!!#*&……%¥@# 人吓人吓死人的啊= =
然后老师就问我做完了没,我比个ok…
老师应该没有看到,然后我才说做完了…又睡回去
不管她…河水不烦井水!
过后考pjk,这次做完了就没有办法睡,因为有尖嘴鸡在啊~~~~~唉
连最后一科也考完了,很好~~~
下课过后,要我们坐在dewan,尖嘴鸡讲了一大堆,都不懂她在讲什么= =
我一面跟她们讲话,一面玩魔方块…一心二用,哈哈哈
过后回班去了,在班很够闲的,就等放学咯
哈哈…终于放学了,爽…
回到家,看到王八蛋在家…闲掉了,没得玩电脑了
没得玩电脑就去看下书,看下戏……真是闲
又下了一场大雨,雨过后又是寂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