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考试周

考试来临了,还要考一个星期又两天噢= =

一天只考一科,嫌我们时间多咩!!

唉……不过,也好啦!

因为我班只有在考试和上尖嘴鸡(英文节)的时候才会有安静出现。哈哈





去到学校,我 失踪已久的,《鹅卵石》…终于回到我的手上了= =

因为借了给朋友,一个接一个的借去看…

现在终于轮回我看了,哈哈哈

上周会的时候,看了一点点

唔~~觉得开头的内容还蛮不错的说





突然觉得很想参加生活营= =

一方面能结交新朋友,又能享受玩乐之中

唉…以我目前的生活来说,简直就是无聊!!

每天都重复的做某样事情…自己都觉得无聊到爆了= =

唉~没得选…不做白日梦了,等哪天有这个机会才说吧







上到班,突然觉得有点儿丢脸= =

整个课室都有国旗,国庆日又还没到啦

将快挂来搞屁啊,搞到好像很爱国酱!!







然后,今天考国语
星期二考英文
星期三考数学
星期四考科学
星期五考道德,sejarah。
下个星期一考kh,seni。

星期二考sivik,PJK。

考将久做莫= = 只为了那个分数而已

啧啧啧,考来考去都不及格的

除了数学,今次一定要及格…

唉……唉= =





昨天游览danpoon评审的博客,看到有几个歌唱比赛的视频

还蛮大型的歌唱比赛呢~多数都是女生唱得比较好听

另外还看了一个女生的博客,应该是在台湾留学吧?!

写着在台湾的生活,看了都羡慕不已。

因为我很想去台湾的说…但,一切都要等长大后才能说



昨天晚餐过后又去了jusco一趟

一到那边,我就自己一个人去了书局

呵呵…最近不懂做莫,迷上看书了= =

看到一本书,感觉好像不错看的…

书名好像是《我在云上爱你》,作者张小娴

本来想要买的,哪知道去跟妈妈拿了钱后

回到去,却看不到了= = 消失到很快

唉……找了很久还是没有找到,就算了…不买了

只有我跟妹妹是两手空空的回…可怜咯

那个老豆的鞋子好像还嫌很少酱,又买了两双= =

有牌的又怎样,浪费钱…那些钱不如给我们更好

哼,算…已经说好了,明年买新衣服的钱要多加50块。哈哈





唉…一直有叹不完的气

很想换个名字的说(网络的)

但,xiiao鬼这个名字都用了很久了

有点不舍得…唉 矛盾= =



最近本人太矛盾了!!












简单就是我要的浪漫】

2 条评论:

  1. 真的真的真的呢
    最近的日子很无聊
    无聊,再无聊==

    你们考到真的很久很久~~
    好可怜,哎

    今天放学看到你心情很好呀,
    你会矛盾么?哈哈
    你干脆叫王宝石好了
    XD

    回复删除
  2. 啧啧
    干嘛要叫王宝石啊??
    卡水=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