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辛苦

lol~很累的说
七早八早又要爬起来读书,亏我还忍了那么久
是哪条规定有早上班的,要早也不要将早嘛= = 睡眠不足啊啊啊~~~
眼皮都要抱怨了咯= = 而且伤风又来拜访了,真的是yamgong啊= =
呵呵~无聊来更新,免得我的blog生尘咯…哈哈哈
早上叻,搞掂好了…还有很多时间嘛…就拿起魔术方块来玩了
哈哈…一段时间没有玩了,现在又玩回。
这次终于能转到一面了,像我这种初学者来说,能转到一面的已经很好了
至少头脑还不会生锈= = 哈哈哈 然后出门去学校了
他X的,在等安娣来的时候…突然有一只猫走过我脚下
那么毛弄到我的脚,吓够到我= = 一大早就要吓死我咩(开玩笑的啦)



去到学校,跟他们聊天…
看到那个丽心啊,很够讨厌她的!!
叫她带书借我看,她却说忘记了…sms跟你说,又没有收到,真的很想打够你的咯!!!
算,钟声响了…排队咯、唱国歌咯、然后坐下了就讲话咯~~哈哈哈
不知道做什么鬼来,右肩膀酸到痛…可怜
然后就叫子芊帮我按了几下,哈哈 谁叫她坐我后面~~~
本以为karen会带魔术方块来玩的,谁知道她竟然说没有带= = 闲了咯
上到班上,又没有东西玩、书又没得看、眼睛又累、又要对着老师…
真的是闲到………………爆
玉萍又没有来,唉……

哈哈!冬菇剪了头发,又短又难看…很好笑,而且后面的头发还是斜着剪的= =不美
科学老师没来。我班的马来婆突然笑起来,sot的咩= =
原来她笑是因为在看另一个马来仔,那个马来仔很够像Mrbean的…
而且他好像有点问题将,不是我说的啊~~很明显咯



到了下课,看到威哥就好笑…
因为他blog的名字跟芷晶的一样【永远的我】= =

搞到杨小姐发了点脾气
算咯,我也不懂原因= =
然后就跟她们聊天~~丽心就说小船的事…
然后两个人比利吧啦的吵起来= = 笑死人了
而且,我们还知道了一件事= =

就是karen…karen她…她竟然有了男朋友!!!
惊动到我们,没想到karen那么劲啊~~~哈哈 恭喜贺喜


上回班了seni节…我们我们无视老师讲我们的。
和小船聊头发的事情,说起来我也想换个发型啊~~
死死这个发型,看到都闲= =
到kh节,karen她们来我们班一起上课咯!
我们一直玩karen说,说他的telur。哈哈哈哈
哦~~终于放学了 哈哈 过的还不错的说
回到家过不久,就开电脑了 呵呵
要看戏去…没东西写了,所以到这

没有人看得我心深处的阴暗面】

2 条评论:

  1. 我看的见一点点
    哈,你,乘机说我坏话啦==
    我生气有原因~~
    有原因啦~~
    但是现在米有事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
    哪算说你坏话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