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去jusco



今天跟朋友去了jusco,虽然jusco没什么好走
不过,不想在家…所以就约了朋友去jusco走走
因为我也想买东西,其实是要她们陪我去的,但她们也是要买东西(书包)

11点多才去,她们坐taxi,比我快到…等多我5分钟啦,哈哈
她们去s+j看东西,而且她们也叫我在那边等她们…
一到,就跟她们打招呼…哟~~

然后就看到那个karen跟她男朋友讲电话!!= = 算~~~~~
呆不久我就走去书局,去看看有没有《幸福的味道》邓秀茵 新作品
(其实KLCC有书展,今天许友彬和邓秀茵有到场。。。超想去的说)
看到没有了,就走掉…走去CD店看CD,很想买《千与千寻》的说…很好看

然后她们要去玩,就走去机场玩下…手痒痒就去换了3个,玩篮球
玩到手都酸死……玩完了,我就拉着karen叫她帮我买东西。。。。
到了那间店后,看看下,XX的,那个央央走路没看路的,踢到我脚指甲= =
痛到我啊~~~~~~~~~~~妈呀!!!你给我记住…
过后,karen说,她的姐妹戒指忘记拿回= =
玩打鼓的时候脱了忘记拿回,所以回去找找。。
很明显已经没有办法找了,一定给人家拿掉了啦…唉

过后,小佑和央央要去买包包…去zing店
她们还真的是啊……挑三挑四的,一直问我意见…烦叻
我都跑去戴帽子看看,哈哈哈
她们还真的选很久噢……我跟karen去别边走走
哪知道回去找她们的时候,竟然看到鬼= =
看到学校的副校长 尖嘴鸡,哇~~~~~~立刻闪啊!!
回到去,她们还是还没选好!!!= = 真的是够久…………
算,又跑去戴帽子…丽丁一直说我很喜欢带那顶帽子
哈哈,其实我顺手拿起就带了,我戴帽子都不好看的…不然早就买一顶帽子来戴了咯
过后,karen看到也想买…但又没有钱,一直跟我们借钱,我们都没有办法借给你啦~唉
本小鬼…饿了…然后她们给了钱,就去MC吃东西。呵呵

吃完了,然后我们就聊天…聊聊下聊到去小学的事情
小佑说,以前我跟她小学一年级吵过架,我有点印象啦,但忘了是跟谁吵啦
她竟然还记得= =,将会记仇的……哈哈,不过到五年级我上班5M,跟她同班了
哈哈,然后变成好朋友了,哈哈…哈哈,= =
聊了很久我们才走,因为央央要去market买菜…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其实她是要去糖果啦,给了钱,圣诞老人派糖果~~~
过后,karen的爸爸打电话来了。。问她几时回,所以没办法…我们全部也跟着回了
当然第一时间不是回家,我们去karen家坐坐
坐到四点多,我们就终于要回了…回的时候,天黑了= =
可能会下雨了咯,我就等巴士咯,巴士迟迟不来……等到下雨了
惨…惨…惨………巴士终于来了,上了巴士,冷到我……打冷颤!!
下了车,又大雨了……避与无奈,淋着雨回家
回到家,很湿的说= =变落汤鬼了,哈哈哈 然后立刻去冲凉咯
冲好了,没什么胃口是饭,吃了个面包…呵呵
然后阿姨今天晚上来我们家,唔,来到应该是半夜了…
今晚就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