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可 惡

昨天開始internet有問題的
害我上不到網
悶了超久的
直到現在
幹那塞的叻


昨天是星期三
我們並沒有去到Sunway Lagoon的說
因為芳瑩竟然說她不能去了

理由超爛的
說什麼…
真的要去的話,她爸爸要她四點之前回來
她爸是有問題嗎
他爸以為Sunway Lagoon是兒童樂園嗎

我本來都沒什麼指望
她真的可以跟我們一起去

沒得去玩了
本很期待的說



真的是悶透了
試也考完了
去學校也沒什麼必要的了
整天都呆在家
出街又要錢
沒讀書
我哪裏生钱出來
又沒有去找工作
要怎樣啊
現在的我該做些什麼
煩呐
有沒有東西可以給我做
打發下時間的說


無所事事
遲早會變廢人的

發洩完了
在此
推薦下一個節目
超好看+好笑的
有astro的朋友們
每天晚上六點正
請收看TVBS,就是317台
【得獎的事】
記得收看啊
不看會後悔的啦
哈哈



乱摆了幾下
是時候去看下我的facebook了
很久沒上了
不知道我的遊戲變成怎樣了
死翹翹鳥= =

2 条评论:

  1. 哈哈哈
    你现在除了上网
    还是上网啦~~
    考得怎么样啦?
    sunway lagoon
    很贵
    没去过,听说的

    回复删除
  2. 我还有小说,漫画可以看
    考得。。。==
    跟爸爸拿钱去就可以了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