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小 說

這些天來
我竟然少把眼睛放在
滿是散發出誘惑的電腦前
其一原因就是……
上不到網= =
所以無事找事做的我
手上拿著一本
和朋友互相交換看的小說
有厚度且還未看完
嘛 繼續閱讀咯。


終於我把這本
纏綿了我好幾天的小說
給看完了 哈哈
頓時覺得很納悶了= =
是哪本小說令我這麼的勤勞?
《這些年, 二哥哥很想你。》
九把刀Giddens*著
原來是九把刀的書
怪不得我的啦 哈哈


書上應該有幾十萬個字吧
看得我頭都冒煙了= =
開玩笑的 哈哈
我很恨作家的說
竟然能夠
創構出這麼感人的劇情故事
實在不可理喻 哈哈哈
但是《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是九把刀的真實人生
並非構想出來的故事


但,我還是不得不佩服作者
竟然靠一本書
騙了讀者的眼淚
os:原來人類的眼淚就是這麼的脆弱
哈哈 不是我在乱摆啦
看書者皆知啦……
唉 事實就是如此


而且
我中毒了
-
-
-
-
-
小說很變態的侵犯了我的世界

無可否認
看小說真是我的
其四享受啦。
其四?
那麼其一,二和三是啥?
嘛那當然是聽歌,唱歌和看漫畫啦
很好(廢)



剛去了wangsawalk一趟
走走下 走到去popular了
當然,
我一定會進去看看的啦
我只想找九把刀的書
在哪裏?
你們都藏在哪裏…
由於我沒帶眼鏡出來
看到的東西都蒙蒙的
更何況要看書名找書= =
所以靠我是找不到的啦

過後,妹找到了
終於看到了九把刀的書了
有很多本
在苦惱著要買那一本才好
最後拿了《媽,親一下》
這本也是九把刀的真實人生
但是很貴的說= =
過後跟爸爸拿錢
付錢的時候還被媽媽念= =
可憐
以後還是自己買好吧?
但是很貴啊= =


-結束-

2 条评论:

  1. 呵呵
    真的是啊~~~
    都不知要怎么说了
    九把刀的书是很~~~~不错的
    不过我真的没想过竟然会把你的眼泪给骗了呀

    恩~~加油吧
    书啊,(漫画小说)是很好看的啊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不看小说呢!?
    哈哈~

    加油去吧~~啦啦啦..

    回复删除
  2. 谁叫九把刀写到那么感人
    哈哈
    唉~
    我也只不过是眼湿湿而已


    你要不要看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