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PMR结束

感谢老天爷
pmr终于结束了
哈哈

~12-10-09~
今天考数学,sej。
数学一蛮简单的
能应付得到 哈
下课了
我们迫不及待的讨论答案
跟朋友对答案
我有20题对
虽然还是不能确定的

回班考数学二
看考卷的时候
暗想……
幸亏我有临时抱佛脚
因为复习的题目都有出
幸亏 幸亏= =''
神啊~
保佑我数学能及格啊
数学二我只需要拿25分就行了
不求多 只求能及格

考完后
我们去吃东西
聊着考完pmr后的事
因为计划着要去Sunway Lagoon玩
唔 回到学校
考sej的部分就skip掉吧


今天
也是pmr的结束
考最后两个科目KH,华语
KH没什么好说的
因为我都乱做一通
做完了就去睡觉
时间到 收了考卷
听到考生的欢呼声
这是当然的

因为不想考华文
所以我和朋友就没有去考
考完kh就直接回家
没料到
朋友接到老师的电话
然后一些原因
我们又回到学校考华文了
但,我没考到华语作文
因为来不及了

过后重回学校
等待着她们考完作文
休息时间
我们就到好地方吃东西
我只点饮料
因为本人已经吃饱了
她们的食物还没到
就聊天,聊天
都在聊些什么?
我忘了= =!!!

回到学校
时间也差不多到了
进班考华文一
-
-
-
-
-
做完后
就能直接回家了
唔 蛮简单的
只是最后一部分有点难度
我的华文铁定不及格= =
算吧 过后回家去了

明天去Sunway Lagoon的事
到底要怎样的
karen啊
拜托你快点给我们回复啦
不然不用去了咯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